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
发布时间: 2020-05-21 浏览次数: 10

 

  

  

  

  

  

  

51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战“疫”专题资料集》,处(公司)领导、全体在编在岗及人事代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后勤党委负责人主持。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战“疫”专题资料集》的主要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学习计划。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观看学习资料及视频、图集等形式了解了自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及有关部门制定周密方案,组织各方力量开展防控,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上就进一步抓好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根据部门特点,组织每周一次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严格落实上级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学生返校复学后勤各项工作,总结经验,查遗补漏,做到万无一失;三是要严肃纪律,失职追责,进一树牢纪律观念,全后勤一盘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文/王芳斌    图/周玲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