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组织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05-25 浏览次数: 10


5月22日上午9点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为进步一提高思想站位,紧跟时代步伐,处(公司)积极组织全体员工通过手机、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两会”直播盛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两会召开的背景特殊、时间也特殊,但变化的是会期,不变的是信心和决心。两会的顺利召开,正是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一个显著标志。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感受到了过去一年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也期待着2020年国家开创的更美好的未来。

观看完开幕式直播后,大家激情满满、精神振奋,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抓好工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以最有力的举措全力守好祖国宏伟蓝图下的一隅,用实际行动和更优业绩服务学校师生,守护祖国未来。(文/周玲庆 图/周玲庆 黄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