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两会好声音 凝心聚力干事业————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19 浏览次数: 290

   

61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四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同志在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校长梅国平同志在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龚水平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后勤改革发展》为题做了中心发言,他要求,一是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争做先锋模范,要先学一步、先看一步、先做一步;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原原本本学习领导讲话和报告内容,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优化细化各项服务工作措施。

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公司总经理彭小云结合会议精神,就近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聚精会神谋事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目标和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上来;二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树牢安全意识,履行好安全责任,统筹抓好交通、饮食、施工、消防、人员等安全工作,加强检查巡查,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后勤保障工作,认真对照工作目标台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八届五次“双代会”精神,作示范勇争先,尽职尽责奉献,凝心聚力干事业,努力为建设一流师范大学贡献力量。(文/王芳斌   图/周玲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