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微党课” 回忆“守初心”——后勤党委多种形式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浏览次数: 309



为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要求,后勤党委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七一”纪念活动。

71日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出第一等工作》为主题,带头在所在支部讲党课。他从党史和江西红色文化说起,介绍了校史和学校后勤改革历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做出第一等工作。

各党支部根据本支部所辖部门工作实际,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引导党员回忆入党“初心”,牢记服务育人使命,以及联系当前疫情,发挥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了微党课。

微党课”的开展为党员们打开了一扇自主学习的窗户,既是强化党员针对性地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教育引导广大后勤员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的过程,有力促进了支部组织学习生活的严肃性和丰富性。

各支部还组织集中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后勤党委组织看望慰问了病困党员等。(文/许 悦  图/熊曙明、周玲庆、胡海、吴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