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恩华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20



7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在总会计师童颖华和党(校)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后勤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黄恩华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后勤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功能,服务师生的内容和流程。在长胜园后勤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部门岗位职责及人员分工,并现场指导工作。黄书记在调研中充分肯定后勤干部职工为师生所做的工作,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用心做事,创造性工作。

黄书记强调,后勤工作事关师生切身利益,要饱含深情充满激情做好,要以改革创新精神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和矛盾。他指出,“小企业看老板、中企业看制度、大企业看文化”,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过程中,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职能,避免多重管理、重复管理;要加强企业化经营管理,做好定岗定责,解决人浮于事;以“作示范、勇争先”为导向,强化工作统筹,创新工作举措,努力为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作出更大贡献。(文/王芳斌  图/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