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史底蕴 激发爱校情怀——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184

   

      


回望学校悠久办学历史,探寻师大文化底蕴传承学习老一辈师大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优良传统,凝聚新时代公司改革攻坚的智慧力量,1113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观了校史馆。

入馆内,一件件珍贵的史料,一幅幅生动的画卷跃入眼帘。大家穿行于幽深的历史长廊,深入了解了学校八十年辉煌办学历程。讲解员详细梳理介绍学校奋进前行的历史脉络,大家时而聚集在讲解员身边伫足聆听,时而分散开躬身察看自己感兴趣的史料。宏大的布局、丰富的史料、高科技感的历史再现,让大家真切地感受了学校自建校以来走过的不平凡赞叹于学校虽几易校址,几度变迁,而一代代师大人坚守使命、自强不息、报效祖国、追求真理的高贵风格与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学校八十年艰苦卓绝、薪火传播的奋斗历程与几代师大人公而忘私、淡泊明志、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精神气质中汲取养份,继承爱校荣校传统,厚植为师生服务情怀,聚焦当前改革任务,扎实推进公司重组发展,以更优质的服务,更有力的保障为学校“从瑶湖再出发”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