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 致敬楷模——资产公司邀请汤美丽老师宣讲育人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11-26 浏览次数: 169


为丰富党建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在全公司营造“向好的学、同强的比、与快的赛”的良好氛围,1124日下午资产公司邀请新时代赣鄱先锋代表全省先进工作者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商学院辅导员汤美丽老师在惟义楼作育人事迹报告会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后勤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卫军主持。

报告会上汤美丽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以《用心用情用方法工作》为主题,用淳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契合后勤服务理念介绍了自己用心、用情、用方法服务学生的感人事迹。报告会,大家深深为汤老师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潜心育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业绩的动人事迹所感染,纷纷表示,要以汤美丽老师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用耐心、细心、诚心服务师生;用热情、真情、深情赢得师生的认可肯定;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服务无止境的意识,改进方法,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

身边人讲身边事,让身边事激励身边人,杨卫军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他分享了聆听报告后的体会,并就深入学习“劳模精神”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提升政治站位,对标对表先进,厚植爱校荣校、爱公司为公司的情怀,将小我自觉融入到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来。二要持续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劳动者素质提出的新要求,练就干事本领,努力在公司重组升级、提质增效、改革攻坚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三要坚持聚焦主业,弘扬奋斗之风,立足岗位职责,聚焦服务保障、校属资产保值增值主责主业,善于担当实干,奋发有为,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