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参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
发布时间: 2020-12-03 浏览次数: 1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访“铁军”遗迹,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初心,凝聚奋斗力量,12月2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赴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步入陈列馆大厅,大家不禁为恢弘的场面布景深深震撼,心底油然而升对当年“铁军”指战员坚定不移的信念,坚忍不拔的意志,艰苦卓绝战斗的无限崇敬。大家自发肃立于鲜红的党旗之前,高举右拳,集体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一刻,在党旗、党徽的见证下,随着一个个姓名被响亮地报出,大家再次由衷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共产党员”称号的尊崇与珍惜。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进入展厅参观。驻足于一尊尊鲜活的塑像、一幅幅生动的场景图画、一件件珍贵的史料实物前,大家仿佛置身于那个以血与火熔铸的年代,听到了撕裂长空的隆隆炮声,看到了新四军战士怒吼着冲向敌阵的无畏身影,感受到了党领导人民军队抗击侵略,反抗暴政,捍卫正义,革命到底的坚强决心,也更加激发了大家继承和弘扬伟大 “铁军”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历史与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心灵获得了净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在党旗前的庄严承诺;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眼公司发展实际,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为构建公司新发展格局凝聚和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