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集共识聚人心 笃行实干促发展——资产公司党委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174



1210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邵晓秋为大家全面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及后勤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聆听了辅导报告。

邵晓秋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紧密联系“十三五”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并从“辉煌‘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十四五’”、“聚焦‘十四五’:谋划中国发展的新篇章”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邵晓秋副教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语言生动,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事例分析,和实践层面的对照思考,对与会人员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书能活用可通神,事不躬行终是幻”。资产公司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学校“从瑶湖再出发”,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同做好公司当前校企改革、转型升级,提升增效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群策群力,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公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团结带领公司全体人员在树牢新发展理念,努力构建公司新发展格局工作实践中展现更大作为,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