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初心 奋斗前行——资产经营公司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浏览次数: 198

  

为继承革命传统,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厚植为民情怀,团结带领公司党员干部在学校服务保障工作中彰显先锋作用,扛起责任担当,1218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管理人员集中观看影片《半条棉被》。

影片讲述了193410月,红军女战士董秀云等人在长征途中与湖南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一家发生一段军民鱼水情的故事。以厚重的历史背景与恢弘的战争场景生动描述了红军长征的苦难辉煌,深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

看完影片,大家深受教育,也深有感触。有的同志表示,“半条棉被”饱含着患难与共的军民深情,承载着共产党员与群众互知冷暖的矢志初心,时刻提醒着我们,牢记共产党员“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宗旨信念,不断提高为人民谋福祉的意识和能力。有的同志动情地说,一条棉被剪成两半,记录了红军战士与劳苦百姓的血浓于水的真挚感情,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全心全意做好为师生服务的工作。

半条棉被,温暖中国!大家一致表示,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方位,一定要振奋精神,胸怀大局,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磨砺党性品格,更加擦亮初心底色,以更高质量的服务,更坚强有力的保障,推动公司在转型升级中创声誉、树品牌;要始终保持奋斗进取的高昂姿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公司不断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努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