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研求进步 知行合一谋未来——资产经营公司举办研学社第一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0 浏览次数: 10


1225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后勤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研学社第一期学习活动。邀请江西大成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规划投资部总经理江西大成教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杰以“国企改革与集团管控”为题授课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卫军主持,公司40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了集中学习

杨卫军结合校企改革进程中公司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青年员工肩负的历史重担,介绍了公司举办研学社的目的意义,并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他希望全体青年员工,主动适应改革发展趋势,端正态度,改进作风,密切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掘自身潜力;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不断夯实基础,积蓄能量,锻炼本领,提高勇于担当的意识和干事创业的能力。

刘杰就国企改革方向是建立中国特色的现代企业制度,校办企业改革内容是从行政管理转至股东管理,校办企业改革的核心是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集团管控的基本模式是保障经营自主权、预算管理、逐级管理、考核及激励约束,校办企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与实践指导。

按照学习方案,公司将继续邀请政府部门领导、学者、企业专家就公司转型发展与青年员工成长中涉及的重大问题进行专题授课。活动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健全学习机制,激励引导全体员工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深学笃行、学以致用,为公司全面深化改革,谱写更为美好的发展蓝图凝聚智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