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童颖华率队赴校友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2-15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状况,学习借鉴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模式,探索校企合作共赢的新路径,22日至3日,总会计师童颖华率资产公司、后勤公司班子成员赴中科心客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省开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校友创办的企业考察交流。

童颖华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经营办公场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创办历程、主营业务、运作方式、管理模式、人才培养及发展战略等情况的汇报。童颖华对校友继承师大优良传统,坚持在各自领域深耕细作,致力于打造“明星企业”的奋斗精神表示钦佩;对校友不忘来时路、永记师大情,积极回报母校的行动表示赞赏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改革的目标、举措及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资产公司与相关企业尤其是校友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商洽合作,努力探索出一条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新路径。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卫军畅谈了考察校友企业的感受,表示此行很有启发,很受鼓舞,对深化校企合作、创造良好合作前景也很有信心。围绕推进产学研融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构建现代教育培训业新格局,打造高校餐饮服务新业态等具体问题,资产公司还与对应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探讨合作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