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同上一堂 “学党史 砺初心 新征程 再出发——党史百年与交响乐”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125


   


百年辉煌党史,砥砺奋进百年!为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坚守服务育人初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资产公司组织全体员工通过网络方式收看了我校“学党史 砺初心 新征程 再出发——党史百年与交响乐”思政大课。

慷慨激昂的旋律,恢弘雄伟的乐章。随着两位主讲人深情的讲述和演绎,同志们的思绪被一次次拉进跨越百年的历史长河,凝神感悟我们党自创立以来,领导全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的光辉历程,也更加坚信,只有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党和人民的事业才能锚定正确航向,从胜利走向更大的胜利。

 本次思政大课由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教授亲自担任指导老师。这堂课形式新颖,独运匠心,大家听后深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把握当下、面向未来,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断增强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的担当,进一步坚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学校从瑶湖再出发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