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 凝聚力量 砥砺前行——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浏览次数: 49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资产经营公司于42日上午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线下祭扫活动。

青山湖校区的员工代表来到了青蓝湖祭姚明达烈士像前,大家列队,脱帽默哀,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和无限哀思。

           


瑶湖校区的员工以线上祭扫形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大家纷纷登录中华英烈网,观看英雄事迹,留下对英雄的心里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和哀思。

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缅怀先烈、追思历史,方能笃定前行。资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英烈们担当、拼搏的伟大精神,凝聚力量、齐心协力在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