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提供坚强后勤服务保障,47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委员、总经理周建国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布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聂晶介绍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学、悟、办、开”四个字扎实行动,做足文章。要重学习,坚持把学习和业务融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将自我融入公司改革发展大潮中,努力干事创业。要悟党史,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办实事,聚焦服务保障职能,细致谋划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务求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良好效果。要开新局,着眼高质量发展,尽快理顺各项制度机制,规范经营管理,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不断迈出公司改制升级、内涵发展的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认真思考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要聚焦重点抓推进,各支部各部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中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着力强化政治引领,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精心组织专题培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要学思悟践抓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同公司全年工作任务安排结合起来,高效协同、一体推进,以昂扬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