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4-15 浏览次数: 10

202149日,第四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对2020年在疫情防控、餐饮服务等工作领域表现突出的先进高校、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高校餐饮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仅3所高校获此殊荣。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校后勤部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伙食管理委员会和江西省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安排,认真履职,落实要求,积极动员、周密组织,制定措施、提升质量,出色完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餐饮服务各项任务,确保了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该项荣誉是对我校餐饮服务的肯定和鞭策。全体“后勤人”将珍惜荣誉、牢记初心,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提供更加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文/  资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