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业务、促提升——资产公司举办研学社第二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125



在资产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之际,414日下午,公司举办研学社第二期集中学习,邀请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全国工商联餐饮业委员会委员、“江西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姚智德以“公司治理与经营”为题作报告。公司班子成员、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与青年员工8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公司纪委书记聂晶主持。

姚智德倾情分享了在校求学成才的轨迹以及十年创业的经历和感悟,并结合自身从事餐饮企业经营管理的丰富实践,阐述评说了企业经营及项目管理中建立企业愿景、组建经营团队、规范管理流程、强化员工培训、实施目标考核、彰显企业社会责任等关键要素。

学习会上姚智徳董事长强调要坚持服务为初心,以市场调研为基础,加强数字化管理升级,将人才培养、团队凝聚力作为主要抓手,通过改革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报告会内容条理清晰、干货满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有感触,深受启发。

聂晶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员工充分珍惜和利用好研习社集中学习的机会,积极钻研业务,扩大视野,苦练内功,提升素养。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理论研习和业务提升同等重视、同步推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得,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汇聚成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