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10


为推进公司干部队伍建设,从起点强化对中层干部的教育管理,58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公司总经理周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聂晶、副总经理王琼及新提任的11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周建国代表公司党政对新提任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新任中层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激励自己,努力完成好公司交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重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增强业务能力;二是要履好职,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规范工作制度,强化管理措施;三是要做成事,弘扬“三牛”精神,传承实干作风,找准工作抓手,干一件成一件;四是要守住线,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他最后希望新提任的同志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聂晶围绕守纪尚廉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求全体新提任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好思想关;严格自律做表率,把好言行关;认真履职带队伍,把好责任关。

王琼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公司对11位新提任中层干部的聘任决定。

新提任的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领导的信任和嘱托,在新的岗位上更加勤奋工作,为公司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公司党委部署,集体谈话之前,公司纪委对每一位新提任中层干部建立了廉政档案,并组织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