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纪委一行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4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加强监督执纪工作要求,提升公司纪检监察业务水平,借鉴兄弟单位宝贵经验,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和纪律保障常态化、具体化、制度化,513日上午,公司纪委书记聂晶率纪检监察部、采配部等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赴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江西工贸职院纪委书记万晓波会见了公司一行。万晓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围绕发挥纪检部门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详细讲述了学院纪委在人员配备、建章立制、强化考核、开展警示教育、搭建智慧平台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该院纪委副书记、纪检室主任赖秀红介绍了纪检室按照党委、纪委工作部署,加强内部监督巡查,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抓紧做实廉政风险点防控的工作情况。

聂晶介绍了公司纪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对江西工贸职院纪委同行强烈的政治监督意识、创新的监督执纪举措、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表示钦佩。他要求纪检监察部同志主动向优秀同行学习看齐,扩宽工作视野,加强岗位锤炼,提升业务能力,忠诚担当履职,坚决贯彻执行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会上,双方还就纪检制度建设、党风廉政教育、招投标及物品采购事务管理、“八小时以外”活动监管、靠前下沉靶向监督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公司一行考察了该院粮食文化创意产业园等特色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