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交加抢修忙 应急处置保通畅 --资产公司党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7 浏览次数: 10


2021631250分,随着一阵炸雷响起,我校瑶湖校区一号高压线路跳闸,导致校内一半以上区域停电。

虽然室外雷电交加、大雨倾盆,但故障和险情就是命令,资产公司水电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员工冒着倾盆大雨火速赶至第二开闭所进行现场勘查。经过排查和分析,确定是因雷电影响而造成的跳闸故障。抢修人员当场制定了抢修方案,果断采取应急措施,全面巡查线路,快速响应送电。中心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赶赴校内相关地点进行检查送电,终于在1350分左右顺利完成送电作业,及时恢复了停电区域的正常供电。经过一中午的奔波忙碌,大家浑身已被雨水和汗水浸透,但一想到校园电路重新恢复畅通,心中却倍感欣慰。

这次抢修工作,水电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反应迅速、处置得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生动诠释了资产公司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办实事的学习宗旨和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