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香四溢度端午佳节学史力行迎建党百年 --资产公司组织食堂开展端午节送粽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1


端午节期间,我校教工餐厅和学生食堂分别开展了为师生送粽子活动。

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老师们到教工餐厅就餐时,惊喜地发现资产公司早已为大家贴心地准备了一份“粽礼”,裹在红彤彤包装袋中的大肉粽和熟咸蛋,传递出了学校后勤部门对辛勤园丁们的深深敬意和浓浓祝福。

莫道端阳无人顾,一叶一粽亦关情。为了让假期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有爱师大”的温暖,节日当天,资产公司党员干部动员组织各学生食堂一起包粽子、送粽子。清香的粽叶、晶莹的糯米、翻沙的蛋黄、红嫩的鲜肉等原材料在大家灵巧的手里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粽子。经过大火的蒸煮,浓郁的粽香很快飘满了整个食堂,同学们吃着后勤人亲手包的粽子,唇齿留香间,脸上也洋溢着欣喜满足的笑容。

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努力提升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千方百计为师生多做好事、多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优质文明的服务喜迎我们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