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1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11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杨卫军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总经理周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十二分的警醒和严阵以待的工作状态,迅速行动起来;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公司员工(含服务外包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旅居人员)的外出流动轨迹摸排工作,做到数据准确,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采取措施,严防疫情在学校的传播和蔓延;要强化各类员工管理,加强员工教育,严格履行离昌离赣请销假制度,切实增强员工防控意识;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防止意识形态问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要继续抓好生产,确保各类防疫物资充足,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努力做好公司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