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会计师童颖华调研指导青山湖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8 浏览次数: 24


 为落实校党委书记黄恩华对青山湖校区综合整治的相关要求,开展回头看,1116日上午,总会计师童颖华在学生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体育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调研指导青山湖校区工作,对相关工作进行实地督促检查。

童颖华详细听取了资产经营公司对新停车场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利用废弃游泳池及周边区域改造室外停车场,既缓解青山湖校区机动车停放难的问题,也美化校园环境、消除安全隐患,具体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在青山湖校区体育馆内,童颖华强调,运动场馆是学校教学、训练和师生锻炼的重要场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确保安全有序,做好硬件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要加强运动场馆监管,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合理开展对外经营活动。为合理使用颐学园场所,童颖华进行现场调度,要求相关部门会同软件学院做好衔接,在保证安全前提下,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做好颐学园使用规划。

调研时,童颖华还对校园环境卫生、东门管理、资产有效利用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文/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