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学校蓝天环保社团开展校园树木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6 浏览次数: 1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生态理念, 1123日下午,资产公司联合学校蓝天环保社团开展“给我一张身份证”校园树木挂牌活动。

活动前期,公司绿化养护服务中心根据日常工作经验对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具体建议,包括线上宣传和路线拟定等,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中,公司干部职工和蓝天环保社团成员协调分工,一起为惟义楼、图文信息中心、白鹿会馆、青年文化广场、方荫楼等楼栋周边的紫叶李、桂花、杜英、紫薇、鸡爪槭等校园树木挂上了铭牌,通过对树木生长环境、产地等内容的介绍,增强了知识传播的直观性和趣味性。  

此次为树木挂牌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内各种树种的了解,提高了师生自觉珍惜和爱护身边花草树木的意识,同时也助力营造绿色、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一道为努力建设大爱师大、有爱师大、大美师大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