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女职工插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25 浏览次数: 1016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12月23日下午,后勤集团邀请南昌市专业插花老师开展艺术插花培训,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高文方至现场观摩,给参加培训的女职工加油鼓劲。
    插花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它不仅美化环境,而且提高女性的品位与修养。培训活动包括插花知识讲解和插花体验两个部分。培训老师首先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艺术的定义、花艺与插花的区别、插花艺术风格、所用花器、花材选择、养护等基本知识,并展示了多种造型的插花,让大家对艺术插花有了较全面的了解。
    插花知识讲解后,参加插花培训活动的女职工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在专业插花老师的亲手示范下,大家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每个人在老师的指导下都完成了一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大家看着眼前自己亲手插的花,个个脸上都绽放开了美丽的笑容。
    此次插花培训活动让大家在浓浓的花香中寻觅到艺术的乐趣,缓解了工作的压力,亲近了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学到了知识,更让大家提升了品位,陶冶了情操,丰富了生活。

(文/胡娟  图/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