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 文明齐步走
发布时间: 2018-11-01 浏览次数: 902

 

金秋十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与师大附属幼儿园相约在美丽的青山湖畔,联合开展了“爱护环境卫生,我们在行动”的环保宣传活动,旨在通过活动来让孩子们亲身经历一下怎样去爱护环境卫生,怎样去珍惜其他人的劳动成果,让他们树立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活动启动仪式在幼儿园园区内举行,邀请小朋友及家长共同参与,在活动现场发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我能做到”的嘹亮口号,家长们携手小朋友共同承诺盖手印和签名。在香樟林里、总务楼前,幼儿园文园长和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王琼副总经理同小朋友们一起体验清捡校园白色垃圾,擦试栏杆、扶手等环境清洁工作。

经了解,该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发起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在校园师生中宣传环境保护的意义,培养人人讲文明的良好习惯,营造校园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的育人环境,促进学校校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