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召开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959

 

 

        2019年3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在图文信息中心6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处(公司)二级教代会代表及员工代表共57人出席,会议由党委书记龚水平主持。

        根据《江西师范大学二级教代会实施细则》,经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工会委员会推荐、后勤党委讨论,会上全体代表举手表决,最后全体通过王琼同志当选后勤工会主席。随后王琼同志表态,带领好全体会员,关心职工生活,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建设一个温馨的职工之家。

        会上又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西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推荐评选全国、全省“自强模范”和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推荐我处(公司)谭小军同志参加全国、全省“自强模范”的评选。(文/工会  徐星月    图/办公室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