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春之韵味,与自然同行--- 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开展快乐春天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967

        四月的春天,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高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开展了“携春之韵味,与自然同行”快乐春天户外系列活动。

        4月12日下午,2019年春季后勤职工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250多名后勤干部职工齐聚健康小道起点处,大家热情高涨,蓄势待发,一声令下,大家三三两两结队而行,或相互鼓励阔步向前,或边走边说交流思想,或停停留留欣赏校园美景,健康小道上一路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4月13日,趁着天朗气清,处(公司)组织开展了女工会会员“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在风景秀美的天柱峰,大家徒步登高,融入自然,看绿树湖泊翠、闻青草野花香、听虫鸣鸟叫,零距离感受大自然的蓬勃活力。

        此次快乐春天系列活动是本年度处(公司)工会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定期举办各类活动,让后勤员工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又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深受大家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后勤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工会  徐星月    图/办公室  翁治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