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78

 

        11月27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例会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后勤党委调研指导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第7号)文件精神。会议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支部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在规定动作上稳步落实,在自选动作上做出了新亮点,在调查研究中解决了问题,在检视问题中树准了靶向,在整改落实中取得了实效。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主题教育相关规范要求,进一步完善好、收集好相关资料,做好工作总结,形成文字材料,建立工作台账;二是要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持之以恒做好“三会一课”,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以永无止境的追求抓好主题教育;三是各支部要抓组织关系不在处(公司)的外聘党员职工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党员学习全覆盖。(文/王芳斌    图/许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