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2 浏览次数: 267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后勤党委主题教育学习安排,11月26日下午,后勤党委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后勤党委书记龚水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后勤深化改革发展》为题,结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结合初心使命,结合本职工作,谈了几点体会。一是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后勤改革发展实践;二是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后勤改革发展能力;三是要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发扬后勤改革发展优良作风。

        后勤保障处处长、总经理彭小云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为题,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治理能力和水平谈几了点体会。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真功夫,做到知行合一,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统一;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做到急师生之所急,想师生之所想,真正为师生办更多的暖心事,努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破解后勤发展难题,做到沟通到位,管理到位,监督到位;四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各方监督,自觉做好遵章守纪的表率。

        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汪东华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为题,结合后勤实际和岗位职责,重点谈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要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完善后勤体制机制,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二是要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三是要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用全会精神推动后勤具体工作实践。

        随后,与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一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义,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建立健全后勤管理体制机制,努力打造“四有”新后勤。(文/王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