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浏览次数: 278


为统筹做好新学期疫情防控和各项后勤保障工作,828日下午,资产公司在长胜园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前工作布置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周建国主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卫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在学校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迎新、开学、防疫等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冠肺炎疫情的反复给公司后勤服务工作带来了的严峻挑战,开学即是大考,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政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自己肩上的重大责任,努力践行“一切为了师生”的初心使命,上下团结一心、克服一切困难,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把宿舍、楼宇、校园环境卫生消杀、防控物资储备、餐饮服务、交通车运行、快递服务、应急处置等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开学工作井然有序,让全体师生满意。

周建国用 “平稳、推进、攻坚、奉献” 四个关键词对暑期工作作了一个小结,肯定了各部门暑假期间顾大局、讲团结,牺牲休息时间,为留校的7600余名学生提供了优质的餐饮、住宿、维修、水电保障等服务,同时攻坚克难,在校企改革推进、公司内涵建设、物业外包衔接、店面招标管理、工程修缮项目、智慧洗衣房建设等方面勇挑重担,体现了后勤人无私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积极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投入到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中去,在“吃、住、行、保、洁”五个方面发力,为师生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

会议就近期公司重点工作——迎开学、迎新生,防疫情、抓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一是理论学习、业务工作齐抓并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二是讲政治、保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到工作细心耐心、服务贴心暖心,严防不良舆情发生,确保工作平稳有序、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讲效率、遵程序两相促进,完善工作流程,规范业务流程,统筹兼顾,强化协作,确保工作效率和效果;四是弘扬讲奉献、顾大局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站在学校的高度,切实把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双重责任扛在肩上,高效率完成急难险重任务,高质量做好常规服务工作。新学期孕育着新希望,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资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始终践行服务师生的理念,鼓足干劲谋发展,乘势而上开新篇,实干担当,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