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文化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后勤文化建设  2016-2017年先进员工事迹展


【前言】

            惟志惟勤,善作善成;春风化雨,芳华绽放。近年来,后勤保障处(后勤公司)紧跟学校发展步伐,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师生为中心,以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为目标,全面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后勤工作宗旨,精细管理,精准保障,精诚服务,奋力打造“有抱负、有标准、有品质、有文化”的“四有”新后勤,涌现出一大批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岗敬业、崇德向善、创新实干的先进员工,成为魅力校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四有”后勤,榜样引领;和谐校园,携手共建。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我们唱响淳朴至真的劳动者之歌,向38位后勤服务战线的“服务明星”“道德标兵”“技术能手”致敬!

 【服务明星】

卢致强 54岁,楼宇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老干楼值班员。卢师傅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校为家,爱岗敬业,为学校老干部老同志服务无微不至。白天坚守值班岗位,晚上不辞辛劳楼上楼下四处巡查,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离退办组织老同志活动日,是卢师傅最忙碌的时候,他主动请缨,协助职能部门在活动大厅内维持秩序;发现地面哪怕有一点水迹,他立马俯身擦干,以防老同志滑倒摔跤;捡到老同志遗失的钱物,他毫不犹豫第一时间交到离退办。这些点点滴滴的凡人小事,赢得了老同志的交口称赞,展现了师大后勤人质朴可爱的精神风貌。

芦方杰 52岁,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驾驶员。他严格遵守公司管理制度,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连续八年没有发生过一起安全责任事故。芦师傅驾驶的中型客车,一直承接着每周二下午两点和每周六上午九点半的外教购物,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他都准时出车,从不迟到一分钟。老师出差、学生实习也经常用到芦师傅的车,他每次完成出车任务,都会检查一下车辆的各个角落,查看是否有师生遗忘物品;发现遗忘物品,总能急师生之所急,想方设法及时把失物送还失主。

李敏 55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楼栋长,负责第1栋、第15栋学生宿舍的值班、卫生等物业管理。李师傅每天上班早出晚归。在日常工作中,他把同学的要求和问题一一记录在本子上,全心全意帮助学子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年前,他在所管楼栋内发现了一名身患残疾行动不便的新生,关心照料这个学生的日常生活,就成了他责无旁贷的义务。在李师傅的心中,楼栋里的每一位学生,都是自己的孩子。学生们有的叫他叔,有的叫他伯父,有的叫他栋长。不管叫什么,他都说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感觉。关爱学子的他, 2015年被评为江西省高校感动公寓人物,2016年分别荣获江西师范大学第三届“感动师大”人物和感动江西2016年网红人物。

 

 

张洛勋 55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第5栋学生宿舍值班员。为给学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严格落实门卫执勤制度,每天在楼栋守护学生的平安。为确保同学们用上热水,每天早上他都用温度计给同学们测量水温并做好记录,从不间断。他多次无偿为新生安装和维修自行车;有些楼层的挂衣绳坏了,来不及维修,他及时拉线给同学们提供晾衣服务;快下雨了,他会把同学晾在外面的衣服收好,等同学下课来取。冬天,寒风刺骨,张师傅将楼栋门禁的两个小门把手缠上用胶带,只为让女同学推门时不觉得手冷。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天气变化,他都会在小黑板上给同学们留下温馨提示,诸如“同学们注意安全”“回家的路上多加注意安全,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张师傅把离家上学的学生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学生们都亲切的称他为“最可亲的宿管大爷”。

罗平凤 43岁,中共预备党员,人事部副主任。该同志负责公司工资管理工作,为了给公司领导提供准确的数据信息,她积极协助部门领导做好公司对口业务部门的协调和核对工作。服从部门领导安排,加班加点,主动放弃节假日及个人休息时间,完成各类急需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工作。公司员工多达900多人,工种繁杂,工资种类较多,审核工资时间紧,工作量大,为了能使员工按时领到工资,她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审核,确保员工工资按时发放。她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受到公司和相关服务单位领导多次表扬,2004年、2005年、2011年分别三次被公司评为“星级员工”;2013年—2014年度获得“爱岗敬业”荣誉称号;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年度考核评优,她连续三年名列前茅。

徐国香 49岁,饮食服务中心瑶湖校区教工餐厅服务员。她以认真贯彻饮食服务中心“四个一服务标准”为切入点,规范服务标准,打造后勤服务品牌。在日常工作中,她以一个老员工的言传身教,帮助大家树立起“工作不能只依靠上级领导的检查,更要加强自检自查力度”“要全心全意让广大教职工吃上放心的饭菜”的自觉意识。每天她都会在操作间里和姐妹们一起忙碌,脏活累活她总是抢着做;劳累了一天,餐厅下班离开的最后一个身影总是她。

翁治捷 39岁,中共党员,办公室副主任。该同志工作勤奋,术有专攻,乐于奉献,始终将这份真心这种精神融于日常工作中。他深入后勤服务第一线,放弃机关工作人员寒暑假和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利用自己的摄影专长,跟随一线员工不停歇的工作节奏,一次次拍下他们在平凡的岗位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身影,至今共发布《瞬间》专辑134期;为处(公司)拍摄宣传照片三万二千余张。他为师生服务细致入微,在服务平台上发布《低电量提醒》260次,回复师生投诉、留言三千余次。

蔡文娟 33岁,后勤服务大厅领班。该同志每天都要接触到大量学生窗口充值的现金,工作中时常会有现金超出报表的情况发生,面对多余的现金,她在第一时间及时上报,查找问题,通过大厅监控联系未找回零钱的学生,将钱款如数退还学生。2017年,她在大厅捡到同学落下的手机3台,第一时间做好登记,并想尽各种方法联系同学前来认领。干好工作是本分,孝敬父母是责任。在单位,她是一名好员工,在家里,她是一个好女儿。2017年初,她父亲因恶性肿瘤住院手术,她上班坚守岗位,下班照顾父亲,尽职尽孝,任劳任怨。

魏秋生 59岁,校园环境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班长。“选择了环卫工作就选择了无怨无悔”,这是他和工友常说的一句话。他身兼多职、任劳任怨,因居住校园内,号称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的“110”。哪里有急事、难事,他总是出现在第一现场;每当遭遇台风暴雨、冰冻灾害导致校园树木倒塌堵塞道路时,他总是冲在前面,为师生清除障碍。他善于思考,积极改进工作方法。2016年部门调整责任区分工,他提出“家属楼道67个单元指派专人清扫”的工作建议,被部门采纳实施,成效显著。

魏翠花 43岁,楼宇服务中心瑶湖校区先骕楼栋长,负责先骕楼的日常管理和实验剧场的会务接待工作。该同志从细节入手,从点滴做起,工作热情周到,服务细致规范。从事楼栋管理和会议接待工作十几年如一日,从未出过差错。实验剧场每年大小会议、演出活动数十场,为了做好每次会前、会中、会后服务,她经常加班加点,会场卫生,桌椅摆放,铺设桌布,端茶倒水,引导坐席,忙前忙后,尽心尽力。她在幕后付出的把把汗水,换来了台前师生们的阵阵欢笑。

 

 

 

【道德标兵】

王红 50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第4栋学生宿舍值班员。她是学子的生活帮手,情感导师,知心大姐。公寓下水道堵了找阿姨,学生出门没带钥匙要开门找阿姨,没带门禁卡找阿姨,生活上有困难找阿姨。学生们把被子晒到外面草坪和栏杆上上课去了,每逢下雨,她会把被子衣服收到值班室等学生认领。平时有哪个学生身体不舒服,阿姨知道了还会到寝室去照顾。她是许多学子心目中最暖心的宿管阿姨。

付新兰 52岁,楼宇服务中心瑶湖校区名达楼值班员。她坚守值班岗位,悉心为学子保驾护航。六年间,她负责的楼栋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她关爱学子,乐于助人。下雨天,她给学子送上雨伞;有学生不小心手机掉进了便池,她不嫌脏累出手相助。她拾金不昧,在服务岗位上捡到师生校园卡、钱包、钥匙等物品上百件,全数上交部门或亲手送还失主。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大后勤人朴实无华的美德。

刘茂兰 45岁,饮食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中心浴室管理员。该员工以校为家,爱护学子,拾金不昧。2017年间,在浴室拾到学生遗忘的手表4只、雨伞18把、学生卡17张及其他物品,如数上交并送还失主。一些学生中午未吃饭就来洗浴,时间长了很容易晕倒。刘阿姨为此经常到场巡查,遇到这种情况总是挺身而出,立即把学生扶到通风休息处细心照顾,直到学生身体恢复过来才离开。下雨时学生没带雨伞,她总是主动把自己的雨伞借给学生使用。她的点滴爱心,温暖了学子,美丽了校园。

闵小妹 58岁,校园环境服务中心瑶湖校区保洁员。她先后在学生宿舍3区、惟义楼片区、学生宿舍1区从事保洁工作,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捡到校园卡、银行卡及其他小额财物十余次,如数及时上交部门或归还失主。她在家孝顺老人、勤俭持家,与邻里之间关系融洽。她拾金不昧、敬老爱生的美德,展示了师大后勤人淳朴可爱的精神风貌。

张春燕 49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第12栋学生宿舍管理员。她对待学生如自己的孩子。楼栋学生生病了,她立刻帮忙,及时了解情况,必要时联系车辆,第一时间将同学送到医院;捡到钱、手机和学生卡,她总是积极联系丢失物品的同学,在楼下的小黑板写上信息告知同学,以便及时归还学生的物品;在下雨天,看到没有伞的学生,她主动把自己的伞借给学生;当学生想喝热水时,她会帮忙煮好热水。一件件暖心的小事,让学生们爱上了这位人美心更美的阿姨。

赵晓霞 49岁,中共党员,楼宇服务中心经理。该同志不仅是一名爱岗敬业的好党员,还是一位关爱学子、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大姐、慈善大妈。2001年,她开始自发参加妇联组织的旨在让农村贫困儿童重返校园的春蕾行动,至今已坚持了整整18年,先后资助6名农村贫困儿童上学。每年春节前夕,她都抽时间下乡挨个看望贫困儿童,给他们送上学费、学习用品和过年礼物,风雨无阻,雷打不动。她早年资助的学子,从小学一年级到中学毕业,顺利完成了义务教育阶段的学业。望着他们走上社会的背影,即将退休的她心里满是幸福。

聂奇宏 53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第16栋学生宿舍值班员。他对学子关爱有加,衣食住行无所不至。公寓入口常年有一块小黑板,这是16栋专属的气象台,他每天在上面为学生们预报天气变化。他负责的学生公寓第16栋一单元出口离校园生活区近,人流量大,一天几进出。为了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聂师傅天天翻阅学生入住的信息照片,尽可能熟悉每一个学生的面孔,防止陌生人混入。学生宿舍出现的各种问题,他都是第一时间去解决。去年冬天,有一间宿舍水管突然爆裂,他闻讯立马赶到现场,脱掉鞋子站在冰冷的水里修理水管,一身湿透了,弄好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半。聂师傅的无私奉献,赢得了学生的信赖和爱戴。

徐成功 54岁,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第13栋学生宿舍值班员。哪里有同学需要帮助,哪里就会有他的身影。他总用自己的热心去温暖莘莘学子。有位同学腿骨折了,父母不在身边,痛得直掉泪,当时外面下着雨,徐师傅就像是慈父心疼自己的孩子一样,小心地给她披上雨衣,一边安慰她,一边骑车送她去医院看医生。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徐师傅的爱心,深深感动了离家求学的学子。

曾巧珍 55岁,楼宇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第二教学楼值班员。该员工2017年先后拾到师生遗失的手机7部,钱包2个,其中现金上千元,均如数上交,及时还给失主。她拾金不昧的行为,受到师生、同事和领导的好评。

 

 

 

【技术能手】

万日昆 56岁,物品采购中心采购员。采购任务繁重而琐碎,该同志的开展工作非常有计划性,在物资采购前、采购中、采购后各个环节都能够做到有条不紊。加班加点对他是家常便饭,有时候往返送货,耽误了下班回家时间,他也从不抱怨,一年有150多天顾不上准时吃中饭。他认真做好市场调查及采购计划工作,确保物资供应及时准确。为了买到物美价廉的物品,他坚持每天外出了解商品行情,风雨无阻;“货比三家,价比三家”,掌握第一手资料。他善于思考,钻研业务,对物资价格影响因素有敏锐的洞察力,灵活运用各种采购技巧,尽可能以最低的价格采购最好的产品,为处(公司)谋取利益最大化。

 

 

万亲福 53岁,校园环境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保洁员。负责师大南区院内道路和单元楼道的环境卫生保洁工作。2017年,在绿化养护服务人员缺岗的情况下,兼任绿化养护服务中心的绿化工。不论高温酷暑还是严寒冰冻,剪枝除草、浇水施肥、涮石灰水、防虫喷药,他每一天的工作都排得满满的。校园里的每一片草地、每一棵树木、每一朵花卉都留下了他辛勤劳动的汗水。今年1月26日,南昌突发冰冻雪灾,他从早7点一直干到晚8点,高枝锯、扫把、油锯不离手,从倒塌的树木到断裂的树枝,锯断、清理的过程反反复复,直到被断枝倒树隔阻的路段被清理出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用自己勤劳能干的双手装点着美丽祥和的校园。

 

 

王冈辉 45岁,中共党员,工程修缮服务中心经理。该同志业务精,能力强。他对维修材料进出库实施科学合理的分类管理,提高材料的回收和利用率。他坚持每日下到工地,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合规施工。他抓业务重实效,督办新老校区完成各类工程项目300余项,结算金额入账 900万元。2017年暑假,他带领员工加班加点,顶烈日战酷暑,完成新建瑶湖校区惟义楼停车场、新建青山湖校区停车场、装修文旅学院、文学院、装修金融学院、装修商学院大厅、装修科技园众创空间等一系列重大维修改造项目,为学校本科审核评估争创良好的校园环境。

邓金龙 56岁,工程修缮服务中心瑶湖校区水工,负责瑶湖校区学生公寓12 -16栋及大学生活动中心的水暖设备维修工作。五年间,他凭借娴熟的技术,及时处置一个个突发的水管破裂情况,确保正常供水。有一次,老校区的地下水管漏水,窨井深达两米多,他赶到老校区,奋战十多个小时。时值冬天,天寒地冻,他在冷冻的水里拆水管、拆卸螺丝,全身湿透,冷得直打哆嗦。当破裂的水管终于修好时,精疲力尽、浑身冰凉的他,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许金平 47岁,中共党员,学生公寓服务中心青山湖校区业务主办。该同志懂业务,有责任心。有一天轮休,他正准备送母亲回老家,突然接到学生宿舍4栋值班员反映水泵设备损坏造成楼栋二层以上停水的紧急来电,他二话没说,向母亲稍作解释后便立即赶往现场。他在值班员处了解情况后,马上换上工作服(鞋),拿着手电筒下到泵井内,查明故障原因是由于球阀进沙导致失灵后,立即进行抢修,拆、装、反复调试球阀……,此时他才发现自己套鞋已进水,泵井冰水寒彻入骨。为了学生能够尽快使用自来水,他顽强奋战近三个小时,终于使水泵恢复了正常供水。他用行动诠释了师大后勤人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和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面貌。

李小萍 37岁,中共党员,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卫生质检班长。该同志自2011年从事食品卫生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以来,主动学习业务知识,取得了高级营养师资格证书。通过自学,熟练掌握了食品卫生安全的快速检测,熟悉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学校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成立后,她每天对学校各餐饮单位抽取的60多种食品原材料进行10多项快速检测;及时发现食品卫生安全隐患并督促餐饮单位整改到位。学校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自建立至今,得到南昌市食品监督管理局的好评,省内多所高校前来学习交流。

李国金 53岁,中共党员,楼宇服务中心瑶湖校区业务主办。干一行爱一行。任职维修班长时,为了保质保量完成维修任务,他不怕脏,不怕累,现场指挥协同维修人员按时完成维修,确保不积单,保质量。他为了完成任务,经常加班加点。后勤部门推行精细化管理,他利用自己学到的维修知识和工作经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提高了楼宇维修工作效率。每天早晨,到静湖走一走、看一看,给野鸭、天鹅、鸳鸯小动物们喂食,已成了他的习惯动作。在他的悉心喂养照料下,湖中鹅雁成群,怡然自得。这些小动物摇头摆尾,仿佛在向李大叔致敬。

杨美璋 65岁,中共党员,水电管理中心青山湖校区管理员。该同志是水电管理部门的老班长,退休返聘后继续发挥自己的专长和余热,承担了老校区一、二级高压配电房、水泵房的管理和巡查,管理的水电设备数量多、分布广、任务重、责任大。他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反馈信息及解决处置问题快,确保了配电房、水泵房的正常运转,为全校师生的用电、用水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日常工作中,他形成自己特有的观察判断问题的能力,对水电管网设施维护烂熟于胸。每逢水电设备调试运行检修,他必到现场,对每个环节、次序进行认真检查,一丝不苟,严格把关。

吴喜祥 64岁,中共党员,技师,水电管理中心班长。他在学校工作40多年,老校区的水电保障及设备维护、新校区建设的“一线指挥”,都留下了他坚实的足迹。围绕学校的工作流程、供电系统、供水系统,他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班组员工开展各类技术学习交流,让组员们能更好、更快地掌握工作要点;他专心钻研新设备,先从各设备的工作原理着手,把文字内容和图片信息相结合,对照理解;之后了解组成设备的主要部件、模板的功能。当出现故障时,如何一步一步地检查排除故障。好学的他,成了后勤一线服务岗位的行家里手。

何健 43岁,印刷公司排版员。该同志身残志坚,苦学技术,学习掌握方正排版技术之后,又学习了平面设计软件,电脑硬件,WORD等和工作相关的各种电脑技术知识。2011年和2015年,分别获得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和组装计算机比赛证书,2015年获得全市第二届自强模范者荣誉证书。

张寿根 63岁,工程修缮服务中心瑶湖校区木工。张师傅负责瑶湖校区楼宇门窗、桌椅等维修工作,工作任务繁重。他不辞辛劳,十年如一日在各大教学楼和运动场馆奔波忙碌;他技术精湛,每次有维修任务不仅能随叫随到,如期完成,而且确保质量,让师生满意。他把自己多年修得的技艺经验奉献在平凡的一线服务岗位上。

罗靓 28岁,工程修缮服务中心预(结)算员,负责工程修缮部各施工人员工程面积、现场测量、审核单价及人工工资和施工项目的工程预(结)算工作,及时办理和完成各项预(结)算工作。她熟悉图纸及设计变更,在预(结)算工作中,发现有关施工图纸的问题,及时向技术负责人反映,对工程预算进行调整。熟悉神机妙算造价软件、广联达、2017新标杆软件的市政、园林、土建、装饰、安装清单以及定额,负责新老校区四项工程预(结)算,工程签证单,前期CAD图纸及水电安装工程预(结)算,配合财务打印工程预(结)算、施工通知单等。工作量大,技术含量高,为此她经常加班加点,为各项工程任务的如期完成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高伟卿 40岁,中共党员,办公室结算员。接手财务结算工作以来,他认真学习财务知识,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虚心请教,很快便熟悉掌握了学校的财务报账流程。为及时结算和回收各类款项,他经常放弃休假,牺牲个人的休息时间,积极帮助有关部门完成新老校区水电管理费结算及学校水电费的回收工作。无论是处理对内还是对外业务,他都能快速、仔细、保质、保量做好每一笔业务,从未发生过闪失,圆满地完成了处(公司)与学校的各项经费结算工作。

黄建江 33岁,饮食服务中心瑶湖校区教工餐厅厨师长。他致力于菜肴创新,不断改进烹饪技术;对各大菜肴的烹饪、加工、制作工艺潜心研究,使菜肴的色、香、味、型、皿符合规定的质量标准;工作中,他以点带面,举一反三,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业务技术能力;严把质量关,确保每道菜的色、香、味稳定;认真听取公司领导和教职工意见,总结每日出品问题所在,改进不足,做到每周更新菜谱。动脑筋,想办法,变花样,确保教职工每天都可以吃到新口味。

黄玲 37岁,人事部干事。人事工作要求细致严谨,需要审核各类人事数据、信息,进行汇总核对,为领导提供准确的人力资源数据资料。为了做好这份工作,她努力钻研,掌握行业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人事工作中的考核、任免、奖励、惩戒等多方面的工作,政策性强、情况复杂,工作难度大,她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对人对事一视同仁。“工作着,就是美丽的”,她用心为大家服务,把一份平淡无奇的工作干得有滋有味、有声有色。

龚著文 50岁,中共党员,水电管理服务中心经理。多年来,该同志始终围绕“降低成本,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推进节约型校园”这一目标,带领部门工作人员努力工作,有效保障了学校新老校区水电设备及设施的正常运转,为全校教学、科研及生活用水、用电提供了良好服务。他工作踏实严谨,技术过硬,具有丰富的高低压配电知识和较强的工作协调能力。遇到突发情况善于应对,多次及时解决校内电器设备故障。在保质保量完成学校保电工作的前提下,该同志还注意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更新配电管理知识。2016年,他被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聘为专家库专家。

龚梁秀 37岁,水电服务中心瑶湖校区班长。“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这是他的座右铭。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他坚持自学,边学边干,查找书籍翻阅资料,把业务知识弄懂弄透。围绕部门的工作流程、供电系统、供水系统,利用寒暑假对学校各开闭所、配电间、管道井、变压器开展检修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各类技术交流,让同事们更好、更快地掌握工作要点。为保障全校水电的正常供应,避免因停电停水给师生员工生活带来不便,他几乎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有时为了抢修工作,也不知牺牲了多少个节假日。“图文中心的高压柜出现故障?好,我马上去”,“长胜园环网柜的保险出现问题?好,我马上到”,这样的话语一次次重复,这样的事情一件件解决,这样的日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凭着自己的敬业精神、敏捷反应和娴熟技术,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赞。

熊锡强 48岁,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驾驶员。他心系安全,服务师生,工作八年来,一直保持无交通事故、无违章记录的优良业绩。他爱车如己,认真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特别是有关安全的制动部分、灯光、转向系统经常进行检查,做到心中有数。每次车辆发生故障,他总是自己先检查,能自己处理的尽量自己处理,不能处理的也能清楚地把车辆遇到的问题与维修厂的师傅进行积极沟通,使车辆能更好、更快地得到维修。他经常与维修师傅进行交流,对车辆出现故障的原因进行分析,探讨行车注意事项,杜绝一些不当驾驶错误,提高驾驶技术,延长车辆使用寿命。熊师傅用他精湛的技术,敬业的精神,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赞许和高度评价。

潘文锋 32岁,中共预备党员,楼宇服务中心业瑶湖校区业务主办。该同志在工作中勤奋好学,一心钻研业务,始终坚持“三勤三多”。一是手勤多干,每当设备出现故障时,他都同设备管理员一起动手,从中积累排除故障的实践经验。二是口勤多问,除了对设备说明书、材料进行研究外,他还利用业余的时间学习,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向设备厂家请教。三是眼勤多看,留心观察维保技术人员在检修设备时排查故障的工作流程。他掌握了学校所有品牌电梯参数、性能。为保障瑶湖校区28台电梯的安全运行和五个会场音响、灯光等设备的正常启用,他用心用脑、尽心尽力,付出了辛勤劳动,赢得了广泛好评。取得了《电梯操作证》、《电梯管理证》、《自动消防系统操作人员资格证》、《设施设备管理专业岗位师资培训结业证》特种设备职业资格证。

 

 

 

【结束语】

         甘为人后,勤为人先。38位先进员工的优秀事迹的集中展示,旨在弘扬正能量,传承和发扬“有爱师大”的校园文化,崇尚和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涌现更多德才兼备的服务明星、技术能手和道德标兵。

       砥砺同心,并肩同行。办师生满意的后勤,离不开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和创新实干,更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我们殷切期盼全校师生一如既往关注、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有抱负、有标准、有品质、有文化”的“四有”新后勤,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勤为人先。38位先进员工的优秀事迹的集中展示,旨在弘扬正能量,传承和发扬“有爱师大”的校园文化,崇尚和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涌现更多德才兼备的服务明星、技术能手和道德标兵。

       砥砺同心,并肩同行。办师生满意的后勤,离不开全体后勤干部职工的敬业奉献和创新实干,更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我们殷切期盼全校师生一如既往关注、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服务工作,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共同打造“有抱负、有标准、有品质、有文化”的“四有”新后勤,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甘为人后